2014年12月,成為Evolv台灣區獨家代理。

Evolv誕生於2003年的美國,致力於創造高摩擦技術攀岩鞋以及性能休閒鞋。十幾年後的今天,成為世界頂級的攀岩鞋公司之一,亦受到許多專業運動員的信賴,協助將他們的潛力發揮到最大,並長期贊助許多世界級的攀岩運動選手,如:Chris Sharma, Ashima Shiraishi, Kai Lightner, Peter Croft, Lisa Rands, Alex Johnson, Meagan Martin, Paul Robinson, Steph Davis, Lonnie Kauk, Craig Demartino, Ronnie Dickson等,這大幅幫助了我們的產品設計和開發。

2012年,更推出了高性能休閒鞋“CRUZER”受到了許多攀登者和媒體關注。在未來也將不斷推出更好的產品,隨時保持我們的產品競爭能力,並永遠不忘切合我們攀登時的真實需求